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华裔女星 华服对阵T台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 迄今为止,能够成功站在国际舞台的华裔女星,并不是太多;而且说起穿衣品位,更多人会觉得她们的民族味太浓,个人风格不鲜明。这次我们除了能看到她们的个人表现之外,还要跟T台上的“正版演绎”做对比哦!

  品 牌:GUCCI

  造型点评:很多人都喜欢杨紫琼示范的GUCCI礼服,而且她是第一个穿上该系列出席活动的明星,无论从身材到气质,都贴合这款甚具金属质感的礼服。优雅的设计及巧夺天工的手艺,巧妙揉传统与现代,GUCCI的手袋在每一季都有风靡时尚界的经典作品,吸引了全球女性的目光。

  品牌:BALENCIAGA

  造型点评:早早就在好莱坞打拼的白灵,如今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内,每次都挖空心思“行性感”,丝毫没有倦怠的意思,当然,到了戛纳之后,就更加不会停歇了。尽管后来被一阵精致华丽风逼出了主流。但终于,她又回来了,以一种新的,简约的,更适宜穿着,更舒适的姿态重返时尚舞台。

  造型点评:艳丽的中国红,衬托出白皙的肌肤,胸口上也用中国特有的刺绣为装饰,低胸设计突出了性感的肋骨和胸部。这些洋装在美丽易碎的象牙摆饰、迷醉的香槟酒、蘑菇、以及浪漫的紫色晕光中缓缓亮相,细致层迭的雪纺薄纱、镶上整齐如号角般乖顺地形成圆锥褶状的刺绣串珠,别致而抢眼。

  品牌:CHANEL

  造型点评:任谁一看都知道,这样的黑白搭配非CHANEL莫属。但郝蕾过于学生味的马尾、小家气的配饰、失败的鞋子,让其星味尽失。Chanel不需要任何语言,一个眼神、一个细节都是在宣扬Chanel对时尚的独特理解与创造。

  品牌:HERMES

  造型点评:名模出身的李昕,又怎会畏惧来自T台的挑战,HERMES这身橙红的开胸礼服,被她穿得摇曳生姿,似乎比T台的版本还要更胜一筹。随性连衣裙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是公主。蕾丝、薄纱、蝴蝶结把少女打扮成甜美的小公主,及膝的长度、束腰和抽褶让成熟女人成为端庄优雅的公主。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