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Twins美少女 人气穿衣新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娇(左):黑色纯棉上装展现阿娇甜美成熟一面,同时与阿sa黑色领带进行颜色呼应。

    阿Sa(右):白色高领无袖毛衫带来贵气感率真形象。

    阿娇(左):随性裁剪的灰色小衫与黑色马甲套穿时尚感强烈,规则的白色纽扣带来一丝乖巧甜美风。

    阿Sa(右):黄色印花的白色连身裙为阿sa带来难得的甜美柔媚的装扮印象。

    阿娇(左):亮紫色军装风格马甲时尚亮眼,刺绣图案连身裙乖巧中透露不羁性感。

    阿Sa(右):利落的白色无袖上装搭配军绿色长裤,亮紫色腰带与阿娇着装形成呼应。

    阿娇(左):同样是街头感十足的帅气装扮,镂空的白色罩衫平添柔媚气质,窄腿裤勾勒性感线条。
  
    阿Sa(右):白色改良军装外套青春无敌,艺术感强烈的涂鸦印花衫搭配滑板鞋宣誓。

来源:21CN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