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张庭秀美腿露嫩肩提升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流露可爱气质

  醒目的条纹搭配休闲款牛仔裤,轻松展现成熟又可爱的小女人摸样。

  肌肤大露的夏日,当大家都纠缠于厚厚的胸垫和大V形领时,不妨将视角转移到亚洲女性毫不逊色的柔嫩香肩上和修长玉腿上。大美女张庭示范甜美可人的休闲装扮,亲切自然地秀美腿露嫩肩。只要注意暴露的尺度 和装饰细节,你也一样可以向明星一样光彩照人。

花朵吊带最抢眼

  胸衣式细吊带,可以将上身的轮廓勾了得更为紧实,让美肩充满可看性。夏末的阳光还是很毒辣,小露一下,对皮肤更好呢。

条纹长裙充满视觉魅力

  高腰线露肩条纹裙,是提升胸部轮廓,塑造完美体形的最IN单品,让人无法抹去你的优雅魅力,赶快照样去淘一件吧。

明黄色运动款展现令人心动亲切感

  飘逸露肩款式,明媚色彩、有形细节,运动款式也如此充满性感魅力,半遮半掩间让你更具风情。

明亮黄色异常娇艳

  充满活力的黄色小背心,少女情怀的图案点缀下而显得天真无邪。

独特印花化平凡为时尚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