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法国女孩 这样吸引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的甜美女孩,她们大方而不失女性的风度,美观而不缺现代女性的风韵;年轻而不失幽雅,简洁而不失有型。不经意的总是吸引你的目光。

  宽大的交叉V领设计,能夠修饰脸型和造成颈部较长的错觉,修腰身设计,搭配超质感的缎带花別针固定外套,既優优又可爱!

  古典的及膝长外套,绝对是本季首选,复古的绣花在衣领及衣摆衬托秋季的颜色,腰间绑带端庄经典,让你自信百倍。搭配高跟鞋你就是优雅的法系甜心!

  特殊的圆弧形下摆设计,突显腰部曲线,荷叶边与蝴蝶结让黑白相间的千鸟格纹更具流行质感。

袖子和衣身连接针织花纹布片,轻巧灵活的风衣式外套,不仅具流行性更增加活动机能性。

  美丽的海洋蓝,七分袖与短版的设计让人感到青春活泼,袖口和衣衬的空花针织毛海丰富视觉,精致的程度绝对超乎想像!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