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郑秀文秋冬全新造型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服饰的灵感源于新型现代女性——自信、知性、优雅的特质。这一季又在流行什么?一个含蓄、富有层次感的色系,让郑秀文带你走进一个不受时间、空间、年龄的限制,为自信、成熟、品位的女性提供最适的流行空间。

  时尚分析:缤纷的色彩给了冬季活力和生气,充满浪漫诗意,在这个季节中采用鲜红和翠绿色,打破了传统的搭配概念,多了一些活泼和生动。

  时尚分析:带有民族风格的线花,制造出不同的裙角花效果,融合了多样而丰富的风格。采用的彩蓝色系,让人整体显得原始而有质感。

  时尚分析:经典的双襟上衣再次出现,黑色皮质大衣,自然系色做主,令人感觉舒适和自在。从而展现出摩登而庄重的独特性格。

  时尚分析:自然原始的迷彩色,更见年轻的感觉外,服装材料很有弹性,非常温暖舒适,可留意纽扣的细节,采用了上和金、银线,散发浓郁的硬朗味。

  时尚分析:英伦风格不在是异域的波希米亚,取而代之的是苏格兰格纹装,摩登风格和鹿克风格将成为下季主流,红色将成为这个冬天最令人心动的卖点,灰色的毛领,让衣服生动而富于变化。

  时尚分析:黑白相间的格纹做成衣服,成为古典淑女,潇洒骑士的代言,黑白格纹做成裙子,有种立体精致感,结合复古时尚,品位非凡。

来源:veeko服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