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两大韩星 冬季装扮大比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尹恩惠和金泰熙她们俩个都在各自的工作中有着成非凡的成绩,也是06年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星之一,淡淡的表情、空灵的眼神、红的发紫的电影。他们的穿衣打扮也成为众多影迷的榜样和被模仿对象,你更喜欢那种风格那?

复古中性装

 

搭配共性:帽子 靴子

尹恩惠  人气指数★★★★                 金泰熙  人气指数 ★★★★★

  时尚解析:尹恩惠的军装小西服搭配中裤,有点厚重的军靴被精致的英伦休闲帽轻轻缓和;金泰熙的大胆搭配却不缺少规则,红色高领衫与灰色格子外套和谐统一,加上一顶小毡帽,别出心裁的装扮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休闲针织衫

 

搭配共性:毛领 风格项链

尹恩惠  人气指数★★★★           金泰熙  人气指数 ★★★

  时尚解析:尹恩惠穿着的白与绿相间这常见的经典单品也能将率性与不羁释放,让你在游走率性与柔美间;金泰熙穿着的紫色开衫,分割身体的比例而使腿更显修长,搭配浅色靴子对比鲜明,带来一抹鲜亮色彩。

简约运动装

 

搭配共性:高领衫 中裤

尹恩惠  人气指数★★★             金泰熙  人气指数 ★★★★

    时尚解析:尹恩惠运用围巾和高领衫的颜色制造出对比,带来跃动与艳丽;金泰熙的搭就显得更清纯一些,极富修饰性的帽子活力四射,搭配热力十足的中短裤,奔放出火热而又纯真的激情。

修身长大衣

 

搭配共性:白色大衣 黑色修饰

尹恩惠  人气指数★★★★★          金泰熙  人气指数 ★★★

  时尚解析:尹恩惠穿的大衣的方法简洁大方,穿在身上感觉自己可以成为抢眼的封面女郎;金泰熙依然保持传统素雅女人味的装扮,也是展示个人魅力的最外在的时尚表情。

华丽皮草装

 

搭配共性:胸针 复古项链

尹恩惠  人气指数★★★★           金泰熙  人气指数 ★★★★★

  时尚解析:无论潮流怎样转变交替,皮草总是秋冬时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尹恩惠的大衣倾向华丽风,动物皮草再领风骚,是意料中的事;而皮草之所以热门,除了华贵的视觉效果,覆盖面积转小皮草盛行,金泰熙穿着的小件皮草就显得年轻更女人、更随意。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