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冬靴搭配秀美腿(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的冬靴好像比忘年都要更流行一些,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冬靴的优点,不论是和裙装搭配,还是和裤装配合,冬靴总是能很好的表现女性身材,拉长身材比例,同时也会显得腿部更加纤细,尤其是加了褶皱的中靴,对于增加小腿的纤细度真的有很好的表现。

    碎花的裙款是小女人常备单品,温柔甜美,加上了中靴注入了中性的感觉很有特点。

    裙装和tee的款式都是很端庄和优雅的款式,搭配了时尚的长靴看起来更加有味道,不会使装扮流于俗套。

    如果在细节上下功夫,比如挽起牛仔裤的裤腿或者加上腰链,时尚的街头辣妹就此展现。

    中裤和中靴之间露出的一点白色,点亮了整组颜色比较沉闷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活泼而且有层次感。

    矮跟的灰色中靴,搭配了同色系的短裤,立显腿部的修长,只是在冬天可能要为了身材牺牲一下温度。

    竖条纹的长裤有一种中性的韵味,上身的马甲也很帅气,中靴让整套搭配曾家的干练的感觉,但是整套服装却又透出女人味。

    咖啡色中靴搭配天鹅绒长裙有一种优雅、高贵的感觉,整组服装的颜色选择都很低调,却因为颜色配合的出色而引人注目。

    长款大衣加上漆皮的中靴,看起来优雅大方,身材比例马上变优,而且小腿线条也很优美。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