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星皮草失败装扮排行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草无疑是高贵的奢华的代名词,所以自古以来权贵就用皮草来显示自己身份的尊贵,如果说冬天什么材质的服装更能引人注意,那一定是奢华皮草,于是明星们也争相用皮草来诠释自己的高贵与美丽,只是不管你是明星或是普通人,都要记得任何事情都要恰到好处,否则可能会过犹不及?

    Debra-Messing

    千万记得永远不要让黑色连成一片,因为黑色的收缩效果是在是好的出乎意料,通身的黑色却又不塑身的款式绝对不可能成功。

    失败指数★★★★

    Bai-Ling

    尽管是模特身材也禁不起这样的糟蹋,及地的长大衣是在是拖沓之极,而且单调的白色显得百灵都有些苍白。

    失败指数★★★★

    Denise-Rich

    层次感的意思并不是乱七八糟,太过于繁重的装饰和点缀让咖啡色的裙装变成了衬裙,是在是不太雅观。

    失败指数★★★

    Elle-MacPherson

    皮草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太过一致,看起来有些纷乱,而且塑身的内搭看起来和外面的皮草大衣有些不太搭调。

    失败指数★★★

    Jamie

    极厚重和极轻薄虽然是通过大不同的矛盾来成就个性与美感,但是大衣和裙装选择同一种颜色不是明智之举。

    失败指数★★★

    Jennifer-Lopez

    尽管是明星也不应该太过自信,皮草的高贵奢华与棒球帽的休闲随意怎么也搭不到一起去,这样也只能让自己尴尬。

    失败指数★★★

    Joan-Rivers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花巨资把自己打扮成暴发户的模样,不但显得没有品味而且还会显得很臃肿。

    失败指数★★★

    JORDAN

    如此性感的裙装搭配了笨重的圆头靴,虽然是今年流行的搭配,但是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别扭。

    失败指数★★★

    Lindsay-Lohan

    印象中,豹纹最好搭配纯色,因为豹纹的野性美和零乱美已经很到位,不需要别的碎花把她搞得乱七八糟。

    失败指数★★★★★

    Naomi-Campbell

    这位同样犯了太过自信的错误,优雅高贵的披肩加上运动的棒球帽,绝对不是合适的搭配。

    失败指数★★★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