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瑞丽当家模特大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清爽的白色搭配蓝色条绒,最为轻松随意, 醒目的彩虹色镶边让色调明丽动人,下摆扎一个别致的蝴蝶结,略微收紧腰部则可让你的纤腰更显窈窕。

    “本季最为流行的腰带款式为超宽或极细,再加上炫亮金色,绝对值得拥有。另外翻边牛仔裤是本季的热点之一,散漫的街头味让人动心。”

    出去游玩的日子,试试这样的装束吧。航海风潮上装,稳重之中带有几分热力,T恤领口及袖口的白色镶边很是清爽,搭配一条随意的牛仔裤,男孩气十足。

    低调素雅的灰紫色和纷繁的荷叶边、极为柔软服帖的面料相组合,不显沉闷,格外彰显成熟女人的魅惑。迷你裙的小口袋设计独具匠心。

    “‘减法穿衣’并不等于一无所有,选择那些有精妙细节设计的简约款式,就不显简单。”

    女孩子总像一颗甜美糖果未免乏味,偶尔尝试一下中性硬朗的boyish 风格,会让他刮目相看。醒目的宽条纹、创意十足的款式设计,呈现洒脱不羁的少年味道。五分工装裤可是本季不可错过的热门款型。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