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9大平民王妃谁穿得最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极致优雅皇室最佳着装典范

  当这世界越来越朋克摇滚的时候,还是有一些静如清泉的女子,始终如一地保持优雅干净的姿态,滚滚红尘也湮灭不了她们的恬淡笑容。优雅不拘于一格,如甜美的林嘉欣那清莲濯水的优雅带着一抹淡香;也如神秘皇室里礼节性微笑的王妃们,有着牡丹般的大气和浓香。

  优雅并不是天生的,女人的内在外在都要一步步靠后天养成,正如皇宫里的王妃们很多并不是生来就是贵族,只是善于把握机会,让王子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停住。

  这次,让我们跟随平民王妃的步伐,经过优雅的洗礼,进入自己的幸福童话。

花羽玩家 荷兰王妃

     Maxima身形微胖,但却是各国王妃中笑容最灿烂最真实的人。她的着装避重就轻,用剪裁简单的衣服低调处理身材上的问题,用夸张的帽子把人们的注意力更多地吸引到她的笑容上来。Maxima的帽子基本会选择跟外套同色,镶嵌羽毛或花卉的款式,让配饰与整体融合得更为甜美。

优雅缪斯 约旦皇后

    也许因为身材纤细,Rania喜欢用腰带强调自己的腰身,短外套、长风衣、针织外套、连身裙、裤装上,都可以见到她的特色配件——腰带的利用。腰带可以提升整体造型的紧凑感,特别是搭配套装时,可以适当提升腰线,让下半身比例显得更为修长。只是腰部胖或不太明显的MM禁用此招,以免自曝短处。

时尚星范 丹麦王妃

    Donaldson穿衣禁忌不多,经常可以看到她穿着运动服跟王子在外运动或比赛,而天生优雅的她似乎带着一股比一般王妃更难得的明星气质,大多数王妃的着装拘谨,选择套装为主,偏主播范。而Donaldson却能将流行元素更巧妙地搭配到自己的日常穿着中,如哑光金属色和材质混搭等。

帽饰专家 比利时王妃

    Mathilde虽然身材不错,但个人风格相对而言较为硬朗中性一点儿。她选择的帽子都不会太花哨,很少镶嵌什么东西,款式也以改良版礼帽居多,而变化更多的是帽檐的长短。不过她也同样遵循与外套同色系的着装要点,作为皇室华美的同时,不可太张扬。

出奇制胜 挪威王妃

    着装特点 出其不意的神来之笔

  Marit迫于过往复杂经历的压力,成为王妃后的着装以浅粉、白色系套装为主,颇为保守,但偶尔也会有神来之笔,让人惊艳一下。

  皇室最佳着装潜力股

  平民王妃频频被娶进皇宫,为古老严谨的皇室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是将来皇室最佳着装的潜力看点。特别是很多平民王妃没有显赫家世,却有着惊人的美貌。

解放先驱摩洛哥王妃

    着装特点 民族和现代风情完美结合

  Salma可以不戴面纱在公开场合出现,并大胆地用西式服装取代阿拉伯裙袍。但摩洛哥的民族风情服饰已深入她的骨髓,所以在面料或花色方面依然会有民族特色的选择,只是剪裁方式比较干脆利落。

娇俏混血 文莱王妃

    皇室童话

  Sarah的父亲是文莱政府发展部供水部门的一名官员,母亲是瑞士人。

  Sarah被文莱王储Al-Muhtadee Billah Bolkiah迎进宫中时年仅17岁,而文莱皇室为了能金屋藏娇,在首都斯里巴加湾市的王宫,举行了一场亚洲最隆重的婚礼。婚礼礼堂比罗马教廷还要大,共有1788间,布置得金碧辉煌,充分显示了文莱皇室的财富与尊贵。

幸运女兵 卢森堡王妃

    皇室童话

  卢森堡大公一家,拥有“美男王室”的称号,而刚刚高中毕业只有19岁的小王子 Louis,却于今年9月被一个“彪悍”女兵俘虏。

  2004年,作为王室工作成员之一,Louis 视察了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的卢森堡官兵,遇见了当时军队里唯一的女兵Tessy Antony。

  Tessy未婚先孕,小王子勇于承担责任,放弃王位继承权,迎娶了这位平民王妃。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