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寒冷冬日秀出性感美腿(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紧身黑色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完美彰显窈窕曲线,外加一件超短款的针织小衫、一条别致的腰带,俏丽的女人味顿时展露无遗。

    白色衬衫配牛仔裤堪称最经典的搭配,外加一件略显夸张的开衫外套,腰间束以个性粗犷的宽腰带,再配上高筒靴,十足的吉卜赛女郎形象。

    简约的款式设计、隐约的暗纹显露精致的着装品味,背带随意垂下则带出几分俏皮,搭配松散的针织背心,温存而颇具内涵。

  豹纹上装本就有几分率性狂野,搭配牛仔瘦腿裤更增几分凌厉果敢,锋芒太露也不好,外加一件低调典雅的开衫予以调和。

    豹纹上装搭配深色瘦腿牛仔裤,流露出浓郁的野性和不羁,与奢华色调、娃娃领及袖口收褶所展露的复古淑女味共存,矛盾的美感更为出彩。

  经典的黑红搭配,明艳而亲和力十足,繁复的荷叶饰边为整体着装更增几分俏丽,灰色开衫休闲敞开,随意而舒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