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女星穿白装纯谁最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像一股难以抗拒的清流,优雅恬静地出现在这个冬季,不论是绸缎、麻料、雪纺纱还是特别设计的印花,白色都能带来纯净的视觉效果。

毛毛边的小马甲非常适合杨丞琳的可爱气质,甜美的样子让人想捏捏她的脸。

白色的衬衫却搭配外穿的黑色bra,徐若瑄这个可爱天使在上演魔鬼的诱惑。

闪亮的材质让戴佩妮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看起来更俏皮。

出席酒会,这一袭高贵典雅的白色装扮把蒋怡的优雅女人味完美体现。

白色像一股难以抗拒的清流,优雅恬静地出现在这个冬季。

白色的纱裙运用露背的设计,瘦身成功的胡杏儿终于展示了她的好身材。

纯白的雪纺纱裙搭配华贵的皮草,一个优雅纯净的公主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高贵华美的白色礼服完美衬托了张钧宁的小女人味道,肩带上的花朵设计够甜美。

白色针织衫搭配白色毛线帽给寒冷的冬季增添温暖的感觉,这样的装扮清纯又可爱。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