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全球最美8大中西女星P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临近年底,总有各式各样的评选活动,几乎是每个领域都要来"臭美"一番,选出自己心中的最佳或最差。美国的《人物》杂志,早前曾经评选出他们心中的2006最佳衣着奖,按照他们的审美观念,最自然最街头的詹尼佛-安妮斯顿夺得全年最佳,将在欧洲大红特红的凯特·摩斯远远地抛在后面 。其它入选的几位美人都是理所当然的大红人,但也必须有过人之处,否则也难以站稳脚跟。那么,如果让你在我们华人娱乐圈中选相应的四位人选,你又认为谁有资格上榜?

  《人物》的第一名:

  第一名:詹尼佛-安妮斯顿

  评语:自然的。无论她是日常出门还是走红地毯,都以穿着剪裁考究和中型自然的颜色而闻名。但其实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安妮斯顿的黑裙子并没有受到很大的青睐,反而是被人批评太过“简陋”,毫无亮点。但没办法,美国人却总是最爱这个甜姐儿的风格,不管其是否成为“弃妇”,感情再三受挫,也依旧力挺。

  代表作:披着一头松散的金发,十年如一日,衣着打扮是越简单越好,就算是穿晚装也不喜欢太过奇巧的款式。最受人称颂的造型是牛仔裤加背心或T恤,2006年是安妮斯顿的伤心年,消瘦不少的她,穿起简单的衣饰,效果似乎更加好了。

  PK台女主角--周迅

  评语:自然又出新意。周迅在娱乐圈打滚的年头一点都不少,她的衣着品位是大家眼看着怎样一步步地提高的,如今和男友李大齐合作如鱼得水,出席不少大场合都给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今年的进步更加大,凸现了个人风格。虽说有媒体曾批评她和男友擅自修改品牌衣服,导致不伦不类,但胜在支持者众,周迅本身也非常自信,力挺男友。看她现在代言的品牌越来越多,就知道其影响力。

  代表作:色彩鲜艳、短裙子,营造出精灵一般鲜明的形象,近期又迷上戴手套,逢出席重大场合,必有手套在手,在国内比较难寻如此范例。日常的打扮比较随意,但因为本人身材娇小,穿起便服没有安妮斯顿那么有“台型”。

  第二名:哈里-贝瑞(HalleBerry)

  评语:经典的。据她解释,自己是倾向于简洁自然和能够稍微合身显出美好体形的衣服,而如我们所见,在她身上是自然典雅和经典的高级定制服装轮流出现。哈里·贝瑞的身材之好,让人觉得她不穿晚装,简直是暴殓天珍,自从她封后那次身穿的褐色绣花晚装艳惊全场之后,我们也都在想,究竟还有什么衣服她不能穿?2006年,虽说伊人的事业发展不是太顺利,但身材和衣着依然是层出不穷,每每给人带来许多惊喜,这就是为何她还能占据第二位的原因。

  代表作:今年的变化不是太大,依然是以性感、紧身的晚礼服赢取极高的回头率,但似乎在色彩的挑选方面谨慎了一些,款式也没有那么多变。

  PK台女主角--刘嘉玲

  评语:高贵的。在港澳台三地都属“骨灰级”的BALL场公主,刘嘉玲的品位总是有增无减,尤其是近年来频频参加各式活动,身穿华美的晚礼服必不可少,代表作越来越多。今年的最大动作是出席几个规模较大的颁奖礼,尤其是上月在台湾金马奖穿的超性感黑色晚礼服,低V位置直到腰部,完全是中空设计,只有“中国版哈里·贝瑞”才能操控自如。

  代表作:华美高贵的性感晚装,能凸现刘嘉玲的成熟风韵。不仅仅是中空,还要大露背,就算拿不到影后,也拿到头彩。

  第三名:杰希卡-奥尔芭(JessicaAlba)

  评语:新的时尚宠儿。美国媒体对她的偏爱,就像是对邻家小妹那样,无论她每天是多么简单的搭配,仍是“非常有魅力”。便装是小女孩的模样,但是一旦盛装出席,又会风情万种,就像她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穿着的范思哲一样。

  代表作:奥尔芭在奥斯卡身穿范思哲的金色晚装亮相时,艳光四射,低胸贴身设计尽显其诱人身材,可暂时摆脱邻家小女孩的形象,让大家看到其成熟的一面,另一方面是,这样的打扮不仅仅是成熟,其实也埋下了娇俏的伏笔。

  PK台女主角--林志玲

  评语:火热的时尚宠儿。近两年,都是林志玲的“天下”,无论去到哪里都能看到+++佳人熟悉忙碌的身影,而因为自身的模特身份,其品位也一贯被看好,除了间或出场太过频繁,忙出出错的时候。不少国际品牌都喜欢找林志玲作代言,或者是担任嘉宾,就连全亚洲范围的电影节,也要美人亲自担纲,N套华服上阵,就别说让人不眼花缭乱了。

  代表作:林志玲是模特身材,可以说是穿什么都好看,简单为品牌担任嘉宾时候的打扮,也是非常到位。

  第四名:碧昂斯

  评语:最佳女歌手。她是名列前茅的唯一女歌手。据她自己说很喜欢把vintage跟其它东西混搭起来的风格,可以说是百变女郎,复古、摇滚、现代等等,不同的风格都有兼顾到。身材非常火辣,也是美国人比较喜欢的那类典型美女。

  代表作:今年曾多次作复古打扮,回归六七十年代的风格,性感之余又很怀旧。

  PK台女主角--莫文蔚

  评语:最时尚女歌手。总是喜欢穿着超短裙四处领时尚大奖的莫文蔚,最初的身份其实是歌手,但后来,大家习惯了将其看作一个时尚先锋。超短裙、露背、长卷发是其个人标记,好多年来没有太大变化,但是你能保持一定的新鲜感。

  代表作:长腿依然奏效,今年的打扮总是不忘突出腿部线条,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新的尝试,譬如说是穿着斤两十足的水晶裙出席颁奖礼,叫人印象难忘。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