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妖女装扮高招应对圣诞派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神秘深邃的夜晚,千变万化的假面,诡异无常的南瓜灯,漂亮美味的糖果,精美丰厚的礼品,当然少不了妖女横行的场面。万圣节来临,明星们发挥精彩的创意,将自己性感火辣的身材尽情地展现,妖艳的猫女、火辣的小恶魔、性感的女警察、热情的运动宝贝,谁的装扮更“惊世骇俗”给你意外惊喜?一起享受这场来自万圣节化装舞会的视觉盛宴吧。

    COLEEN SHANNON的这件高腰裙的设计的确精彩,绿色、橙色搭配黑色是浓郁的宫廷色彩,蓬起的裙摆让她看来更加清纯可人。

    从不吝啬将好身材展现出来的BLYTHE PROFFITT在万圣节的化装舞会上,扮演了香艳的比基尼辣妹。珠链头饰与腰间闪亮的丝巾相呼应,热辣的装扮惊艳四座。

    红色露背的短裙将莎曼珊-蔻儿的背部线条勾勒得极其养眼,配黑色的高跟鞋和白色的腕表,黑、白、红的巧妙运用带来新鲜的视觉享受。

    狂野的DITA DE LEON一身红色的魔女装扮登场,经过精心设计的红色小可爱,搭配网眼的丝袜,更是提升性感指数的法宝,妖精的犄角和尾巴是有趣的配饰。

    白色低胸长裙裙角飞扬,是梦露的经典POSE。SAMANTHA RYAN在万圣节的舞会上也拿来效仿,裙子的裁剪的确漂亮,但是缺少了梦露的丰腴身材,显得不那么出彩。

    AUDRA LYNN化身性感妖娆的猫女,黑色面罩遮不住媚惑的双眼,修身的长裤和风衣勾勒出完美的曲线,让AUDRA妩媚中透着帅气。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