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学明星冷艳派对美人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冷色调一样能打造华丽高贵的气质,一如蓝色晚礼服所带来的冷艳逼人的感觉。宛如高高在上、艳光四射的皇后,高贵骄傲,不容亵渎,却一样有着勾人心魄的魔力。

Catherine Zeta Jones

    华丽的印花礼服雍容高贵,复古的小手袋很有宫廷感觉,黑色腰带过于古板,增加华丽感觉的装饰会更好。

Kimberly Stewart

    高腰线的设计和短裙的长度充分展示着迷人的腿部线条,银色装饰的设计提亮整体视觉效果。

Monet

    俏丽的鱼尾形裙摆令艳丽的蓝色小礼服动感十足,银色心形项链恰当衬托主人气质,粗犷的黑色长靴给甜蜜的造型增添叛逆的味道。

Gisele Bundchen

    丝绸与雪纺的繁复拼接有着华丽飘逸的浪漫风情,金色配饰的运用精妙得当。

Ashley Judd

    高腰线的设计充分拉伸了视觉效果,直线的裙摆有着浪漫的地中海风情。

April Scott

    中式元素的运用增添温婉气质,宽大的黑色刺绣腰封细节丰富,栩栩如生。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