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孕妇装谁最风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星们虽然在镜头前光艳照人,高高在上,但在丈夫、爱人面前,在家庭生活中,她们也只是普通女人,为了做完美女人,追求圆满人生,纷纷开始“造人”计划,“造人”成功的女星们虽然肚大如箩,昔日窈窕好身材不再,却满脸绽放幸福甜蜜。当然,爱美的女星们在这样的非常时刻也不会放弃对穿着的讲究,巧妙的服饰搭配使她们不显臃肿,反而更添性感风采。

    再度怀孕的“波霸”乔丹和老公彼特-安德烈一同出席皇家表演。本已经惊人的胸部因为怀孕更显得无人能敌,穿着白色礼服高雅纯净,膨开的裙摆反衬上身的优美线条,并且美化了身体比例。

    朱莉选择的是一件低胸高腰的棉质连衣裙,将注意力转移到上半身,黑色外套即保暖又有修身的效果。

    “准妈妈”布兰妮悠闲逛街,腹部隆起,一脸笑容。大V领的背心毫不掩饰怀孕带来的胸部膨胀,银灰色显得贵气十足,又可以起到修身效果。红色花格短裤随意舒适,走在夏日街头更感活力无限。

    英国名模Lisa B怀孕。选择黑色礼裙很自然的是为了修身的目的。套颈的吊带设计更显性感,一条腰带即能够托住腹部,又能够改善身体比例。

    全身黑色装束掩饰身材的走样,高腰线显出胸部伟岸又符合涨大的腹部线条。

    2006年12月13日,传言妮可基德曼已经怀孕数月。黑白的搭配显得大气,一身运动装束活力四射。

    怀孕数月的《绝望主妇》女星玛西亚-克劳斯到公园散布,一身休闲装扮穿着平底鞋的玛西亚肚大如箩,“孕”味十足。土黄色T恤非常舒适,并且将膨胀的身体曲线融进大自然中。

    格温妮丝-帕特洛. 挺大肚亮相,穿着白色礼服犹如天使下凡,薄纱面料使 身形更加轻盈,低胸领口亮出胸部曲线。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