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派对装 与众不同的奢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是否在为节日狂欢的装扮发愁?想要参加这一季的疯狂PARTY,对却不知道怎样打扮能让自己与众不同。那么,看看明星们的装扮吧,打破你心目中固有的派对形象,把时装当作一个游戏,拥有快乐的新方向。

周迅:白色的小背心搭配银灰色短裙,这身装扮让周迅时尚又活力十足。

乐基儿:个性十足的吊带礼服裙和花朵的头饰颇有热带的活力气息。

张钧宁:优雅的礼服裙在裙摆处运用鱼尾设计,让张钧宁看起来像个乖巧的人鱼公主。

林依晨:华丽的礼服在裙摆处用上花苞和层叠褶皱的组合,精心独特的设计让林依晨更出众。

林熙蕾:深V的诱惑,真空的露背,林熙蕾看起来像一个华贵的埃及公主。

S.H.E:如果举办一个轻松活泼的圣诞舞会,一堆朋友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她们的装扮正合适。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