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摩登橘色打造超人气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性感多变、热情浓烈的橘色,就像悠然漫步在法国街头的浪漫女郎,主宰着狂放不羁的性情,捉摸不透的魅惑演绎着自由狂放的自我。纯色大行其道,加紧做个橘色LOOK,为多变浪漫的你添加时尚摩登元素。

    时尚解析:不羁的橘色释放自我,华丽的裘毛诠释高贵与典雅,演绎性感。微喇裤中透露着雅致,在性感中展现高贵。

    时尚解析:橘色让冬季洋溢着激情,自由悠闲、简洁优雅,行走于都市,亦有一种从容随时的显露,精致化的简洁,以自然的手法打造出充满现代气息的简约风尚。

    以橘色为主打的配饰充满活力,或奢华 或简约,充满时尚味道的复古情怀,是表达极致的时尚生活方式。流行的怀旧与希求,基本元素是对时尚的追求。

    装饰图案增加潮流元素,就在渐变的色彩中,给人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可想而之色彩的含义如此深厚,让人们有不禁的幻想,幻想着缤纷的世界如此之美。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