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示范黑色劲装酷眩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尚黑时代到来,引得明星们也纷纷“黑”了一把。女人抛弃娇柔面纱,黑色让她们变得自由而坚强。无论是优雅、复古还是朋克,全新的黑色都可以让它们彻底溶化。

林嘉欣的黑色蕾丝小风衣,跟棉质的小背心搭配在一起,清醒中带有漫不经心的性感

  张柏芝跟古天乐出席某服装品牌的秀场。当天张柏芝一身黑色,黑色的皮质贝蕾帽子,黑色的皮衣,神秘而英气逼人。

    范冰冰的黑色短裙无论是颜色还是用料,都考究、细致、神秘、性感逼人,特别是蕾丝的运用,展现她独到的风韵和富有动感气息的迷人线条。

    2006年11月28日,张曼玉在北京出席某护肤品代言时,一身黑色的连衣裙,一条银色腰带使整个装束都亮了起来。她永远是搭配衣服的高手,钻石般璀璨的女人!

    2007年1月17日,刘嘉玲和梁朝伟一同出席“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刘嘉玲将黑色晚装的娇柔浪漫演绎到极致。这个简约的基本款出彩之处就在于下摆的珠片,使原本低调的黑色就这么亮了起来,别致又华美。

    06年6月2日,英格兰国家队在曼彻斯特集训,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随同贝克汉姆一起来到了曼彻斯特。维多利亚一身性感的黑色裤装备受媒体关注。

来源:城市假日

来源:城市假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