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从20穿到50的职场好感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一个女人,成熟优雅高贵的气质,时装会帮你诠释的淋漓尽致,在简单的小变化中让人眼花缭乱,打造出一种精致可人的气息,干练的款式,素雅的色彩,丝毫不妨碍你一贯威严的形象。

20岁-追逐梦想的雏菊

    时尚解析:让大胆的色彩属于可爱的年龄,鲜明的橙色,明快的草绿,飘逸的材质,还有撞色的搭配都可以跳跃在这个年纪上。比以往甜美可爱的少女风格更成熟、更有女人味。

30岁-正当盛年的玫瑰

    时尚解析:摆脱20岁时那种对时尚演绎的张扬概念,但却在时尚的潮流里游刃有余,变得更接近时尚的真谛。黑白灰看上去有着透明的典雅和清澈,学着用最单纯的色调勾勒出脱俗的生活质地。

40岁-风韵犹存的百合

    时尚解析:40岁的女人是最为成熟的年纪,那种云淡风清的感觉透着岁月的风韵,透着母性柔情。这样的女人不必扮演前卫先锋,但却可以穿上复古的颜色和款式去留下一串的讶异和惊艳,然后轻轻离场。

50岁-欲老欲艳的梅

    时尚解析:时装里耐看的被人们叫做经典,珠宝里值价的被人们奉为上乘之作,女人50,堪称极品。 年过半百的女人要留住美丽,其实需要多一点心思,白色、黑色、红色都是上上之选。

来源:Chinasspp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