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美裙打造致命曲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着超长裙摆的曳地修身长裙令红毯女郎犹如人鱼化身,展现诱人的腰身曲线。裙摆随步态摇曳,更显温婉端庄的优美韵味。

Beyonce

  靓丽的蓝色源自海洋,鳞状设计的裙摆更加贴合人鱼公主的造型。

Brittany Murphy

  丝绒蝴蝶结为端庄的灰色礼服增添活力,选择深色鞋子与蓝色装饰形成呼应会更好,浅色鞋子搭配略显沉重的裙摆有缺乏重心之感。

Alessandra Ambrosio

  散落的高开衩的裙摆灵动飘逸,银色高跟鞋的搭配色彩协调。

Jenny Elvers

  银色礼服别出心裁之处在于上下松紧有致,松散的上身设计令深V的性感摇摇欲坠,银色的闪光质地是抢镜秘诀。

Brooke Shields

  高腰线完美结合深V,丝缎的光泽最能体现华丽优美的气质,为重要场合增添隆重的气氛。

Michelle Hunziker

  胸部细腻的褶皱与篇幅夸张的裙摆错落有致、对比分明,艳丽的色彩与丝缎的光泽塑造红毯上的抢眼造型。

Alessandra Bucciarelli

  具有民族气息的印花长裙款式优雅,很好地展现了身体线条。

Anika Noni Rose

  粉色抹胸长裙的褶皱与流畅的裙摆形成对比,整体依靠线条感营造温婉的气息。

Victoria Beckham

  中西合璧的金色礼服源自versace的大师之作,总算给victoria凄然的身材添了点贵气。

Eva Green

  金色刺绣的黑色丝绒长礼服令修长的身体曲线玲珑有致,宛如高贵女爵,造型更富贵族气质。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