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全球10大完美混血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德国的严谨曲线+巴西的狂野性情=德国巴西混血美女盖斯勒

  她是极具曲线美的阳光女孩盖斯勒·邦辰。她,有着动人的典线;她的美令时装界为之惊叹!人们睁大了眼睛看着盖斯勒·邦辰离开巴西老家,跻身于世界顶极模特之列。她的美丽令人晕眩的同时人们更想知道她为何拥有魔鬼般的身材以及周六晚上她的去向。

  2.自由女神的智慧+日本温泉般的温柔=日美混血美女桥本丽香

  她娇小玲珑,玲珑中透着可人的机灵。看到她你会不会想起阳光雨露的梦幻?她象清醇美酒,又媚的让人顿足——她16岁开始模特生涯,是国内著名时尚杂志《瑞丽》的主打模特,自1996年参加选秀获得“时髦T恤女孩”以来,桥本丽香就一直活跃于日本的时尚杂志、广告和演艺圈,担任日本著名时尚杂志《RAY》的首席平面模特,并拍摄了《白痴》、《实验映画》、《盲兽VS一寸法师》等电影。

  3.乌玛·瑟曼

  被某杂志评为好莱坞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之一,但是对于她的美,人们又众口不一。她是让人第一眼看到就不会忘记的女人,因为那是一张总带有谜一般表情的脸。有人说,乌玛的脸美到了极致;有人说,那是一张充满缺陷的脸,又尖又长的鼻子、深陷的眼窝、分得太开的双眼、过硬的线条。

  有人认为,乌玛有一种天使或者孩童般纯洁的面孔,一尘不染,并且,脆弱得很容易受伤害。也有人觉得,乌玛的眼神中带有一种致命诱惑的妖媚,仿佛伊甸园中引诱夏娃的蛇。还有,乌玛外柔内刚、外冷内热,她似乎会对侵犯她的人毫不客气地说:咳,别惹我!

  4.十七岁的美籍混血儿Devon Aoki

  童贞中又带着成熟韵味的独特气质,戴文青木融合东方神秘感与西方个性美的独特外型,源自于她的日本父亲与英国/德国混血的母亲。戴文的父亲本身就是个传奇人物,他不仅是美国知名日式牛排屋的拥有者,更曾是奥运摔跤与赛艇项目的冠军选手。戴文的母亲是伦敦一名珠宝设计师与画家。

  5.丹麦、泰国混血儿Sririta Jensen Rita

  香港模特界一向欢迎混血儿,特别是东西方混血的模特,更是宠儿中的宠儿。最近任贤齐接拍的新饮料广告就找来身材骄人的丹麦、泰国混血儿Sririta Jensen Rita。

  6.英泰混血儿“索尼亚·考琳·李”

  Sonia Cooling是一位英泰混血儿,出生在泰国曼谷。14岁的时候,被经纪人P‘Jim在学校里发现并开始了首次的职业模特经历,为‘7UP‘拍摄电视广告。然后这个广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接下来的工作就象多米诺骨牌,一系列的时装秀、摄影、电影。1995年被投票为“最佳女演员”。1999年在FHM的亚洲最性感明星中被评为第二,之后的全球TOP100。

  7.马来西亚的灵异+中国的神秘=中国马来西亚混血美女谭曼玲

  Ling(谭曼玲)借国际时装舞台上近年刮起的东方风“迅速窜红.短短几年时间里,她那忧郁失神的丹凤眼,倔强的嘴唇,突出的颧骨,还有纤弱的体态,都显示了一种贵族.被西方媒体称为”新一代的Kate Moss“第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亚洲模特”。

  8.中法俄混血儿Rosemary

  凭着一副完美的身材和一张“鬼妹”脸庞荣获了香港精英模特大赛的冠军,有谁想到这个魅力四射的女人才年仅14岁!还是第一次踏上T型台。Rosemary是中法俄混血儿,她的出现,引起了传媒的哗然。她被评为亚洲地区十大超模之一。

  9.美、越混血Maggie Q

  血统:美、越,生于:1979年,身高:170,代言:信用卡、曼秀雷敦、电影。

  10.爱尔兰和中国、马来西亚混血Danielle Graham

  生于:1977年,代言:欧蕾、周生生金饰、渣打银行、Mona Lisa、玉兰油,血统:父(爱尔兰)母(中国、马来西亚混血)。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