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学会5大STYLE把普通T恤穿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气温不断升高,秋冬衣服早该离场,换上轻薄的春装上阵,但未吃五月粽,仍然感受到一丝凉意,幸好在这尴尬的时期,还有外套加短Tee作良伴。Tee虽被定位于street fashion中,实情是除了休闲外,它还可穿出不同风格,形象百变。今期将结合所有潮流元素,衬出不同的Tee造型。

  Style1 可爱少女造型

  说到少女造型,离不开蕾丝、粉色、花边或chiffon,你可选择有上述元素的Tee。如果你是童心未泯的一群,卡通和动物的图案都是musthave的产品。若Tee已有大量细节,下身最好以净色款陪衬,以免喧宾夺主。另外,可爱的饰物和圆头鞋,都是加分之选。当然,穿短Tee时,双手太单调,可以用鲜色的手链来陪衬,贯彻可爱造型。

  Style2 街头造型

  以Tee塑造街头造型,方法很简单,配上牛仔裤就可以,问题是太过沉闷。加入大量的饰物,再以长Tee加短外套来陪衬,既有层次的效果,也令你在街头更突出。就如郑融以大大的花头饰作点缀,感觉要自然,可惜你未必能掌握浮夸的头饰,也可学她以鲜色粗腰带作配搭。

  Style3 运动造型

  以Tee衬松身裤,加件zipup外套,即为Tee注入活力。要穿出运动时装的味道,下身可配鲜色裤或裙,大家不妨加上颜色鲜艳的leggings或tightpants,令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

  别再停留于运动装就等于棉质裤的年代,不穿棉质下身,改配短裙和hotpants,会令整个造型更时尚。

  Style4 中性造型

  基本上,Tee给人很休闲的感觉,是塑造中性造型的最佳潮物。白Tee衬卡其裤,以浅色调贯穿整个造型,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当然,你不一定要以裤作搭配,陪衬冷色调的裙子和凉鞋,也可以很中性。又或以长Tee搭短Tee,并加双桃红球鞋,感觉很娇俏。

来源:金羊网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