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巨星主宰牛仔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年复一年,牛仔裤热潮不退。时尚达人说,高腰与窄腿裤今年会成为大热。孰不知,这只是牛仔裤的150年历史中,潮流的又一次轮回。这么多年来,我们在明星们的带领下,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牛仔时代。牛仔裤,其实是一个由时尚偶像与无数普通人共同演绎的世纪传奇。

  当猫王(Elvis Presley)背着吉他穿着标志性的牛仔裤出场,带动了美国前所未有的自由、反叛、独立和自由的牛仔浪潮;当马龙-白兰度在《美国飞车党》中身穿窄腿裤,漫不经心地倚在摩托车上,叛逆青年们找到了属于他们的精神教父;当玛莉莲-梦露穿起牛仔布料的比基尼躺在沙滩上,用无辜的表情舔舔嘴唇,牛仔裤的“她”时代已然来临。

Kate Moss

Lindsay Lohan

Mischa Barton

Jessica Simpson

Nicole Richie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