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百魅连身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帅气的长裤男女共享,优雅的衬衫男女共享,甚至连半身裙也要与苏格兰男人共享,只有连衣裙可以理所当然的成为女人的专属。不论这条连衣裙传达的是让人过目难忘的甜美气质,或是辛辣醒目的性感味道,还是徘徊在性感与可爱之间的优雅风格,都是女人难以割舍掉的浪漫,摇曳的身影伴着裙角飞扬的馨香,激起一片涟漪。

  纷繁而不凌乱的印花裙,将Kylie Minogue的高贵气质烘托的足够优雅。同色系的平底鞋和手袋,各选取了裙子上的一抹色彩,令整体色彩呼应。

  深深浅浅的蓝色交汇在一起清爽无限,流苏的项链垂在胸前,搭配白色太阳镜、手袋、高跟鞋,为Paris Hilton呈现出夏季的曼妙。

  金属感强烈的烟灰色连衣短裙,让Kirsten Dunst显得优雅中不乏闪耀的魅力,墨绿色的短靴稳定了整体色调的单一,让性感在细节之处闪耀诱惑光芒。

  粉色与白色,是娇俏的专属色。吊带裙与背心叠穿彰显Danielle Lloyd和可爱气质,下身毛绒短靴更是为足下增添一抹难得的可人味道。

  豹纹的热辣我们不会陌生,Sienna Miller描绘着小烟熏妆、佩带着各种风格的项链闯入我们的视线,像朋克世界中的叛逆少女,野性而妩媚。

  描绘着复古印花纹理的连衣短裙包裹在Mischa Barton身上,恰好的衬托出公主的气质。镶珠拖鞋与上身风格呼应,带来宫廷一抹耀眼的灿烂。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