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张曼玉戛纳战衣大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7届戛纳电影节让张曼玉成为首位荣获电影节影后的华人女星,此后多次现身戛纳,即便经过岁月的洗练,张曼玉总能给我们带来新鲜的美丽感受,让我们体会到沧桑都变成美丽的心情感悟。(IC/图)

  编辑点评:黑色罩纱和黄色衬裙巧妙的打造出金色的整体造型。抹胸的款式虽然不适合小胸的她,但胸前叶子般漂亮的造型却能掩饰这个小缺点。裙摆处的两种颜色,更加衬托出浪漫、高贵的风格。金色的鞋子和钻石饰品让优雅继续升级!

  搭配Tips:胸口有立体装饰的款式能让平胸美人照样曲线玲珑,垂顺的面料更好贴服身体的曲线,让人浮想联翩。

  编辑点评:第60届戛纳电影节《每个人的电影》首映后举行派对,张曼玉身着一袭黑色吊带长裙高贵十足,胸口的细密褶裥和细节装饰有凸现胸部的效果,吊带的款式让她漂亮的锁骨展现出来,闪耀的手镯和白色鞋子点亮了整体服饰!

  搭配Tips:骨感的人一般锁骨都比较漂亮,吊带最能展现这个优势,只要胸部有装饰的款式不但能够完美上围曲线,还能让人看到优美的肩部曲线,一举两得。

  编辑点评:黑色皮质小外套的加入,让裙子和上衣的薄厚面料形成对比,白色的领子也更好的呼应了包包和鞋子。

  搭配Tips:不同质地的同色面料搭配在一起,是现在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反光和哑光、薄和厚是最时尚的对比选择。

  编辑点评:《老无所依》展映礼上,张曼玉束起长发身穿Christian Lacroix 07春夏装的黑白圆点及膝连衣裙,配上高跟短靴踏上红地毯,散发出摄人风韵,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她相当开放,穿上特别设计的低胸连衣裙,连衣裙胸前的绣花开胸大低V直到肚脐。

  搭配Tips:穿着大V领时,骨感的MM一定要选择好合适的内衣,还可以搭配一条设计感强的长项链来加强胸前美感。

  编辑点评:张曼玉抵达戛纳任电影节评委时,一身简洁的条纹上衣配牛仔裤让她看起来更加青春、亮丽,丝毫感觉不到她的年纪。

  搭配Tips:牛仔裤适合任何年纪的人穿着,而且会带来活力和青春的感觉,条纹也是校园风格的一种,同样是让人才不出年纪的单品。

  编辑点评:57届戛纳电影节上,张曼玉成为得到影后称号的第一个华人女明星。皮草的装点让人贵气十足,蕾丝的装点更添女人味,耳环的葫芦形状更是带领了一代潮流,瞬间点亮了巨星气质!

  搭配Tips:搭配皮草的配饰夸张才好,耀眼的金属色最佳,有彩色的装饰就会俗气很多。

  编辑点评:《清洁》戛纳新闻发布会上,背心的运动感和银色的包是青春的象征,同样葫芦造型的项链增加了整体的品质感!

  搭配Tips:穿着运动感背心的时候,金属质地的长链子最适合佩带,能带来帅气和酷感。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