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夏天真空穿裙子注意事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迷离的双眼,厚厚的嘴唇是性感钟丽缇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日前她为某纤体机构做宣传,穿着一款绿色吊带高腰连衣裙,裙装轻薄贴身,内里乳贴清晰印现,两点更明显激凸,性感妖娆。时尚女郎们可要注意了,真空上阵穿裙子可不要出现类似的尴尬阿!

  绿色的高腰裙典雅而大方,将百褶的风情与花苞的纯情结合的袅袅动人,只可惜乳贴的印记过于明显,让韵味散失了不少。

  尽管用了乳贴,但仍然凸点得十分明显,这样招摇又大胆的作风也只有钟丽缇可以完美的驾驭,诱惑你的心。

  性感女王穿高腰裙难免又遮掩赘肉的嫌疑,然而典雅的绿裙散发出来的成熟风韵无人能及,这才是这一次穿衣的重点。

  香摈色的礼裙展现高贵又可爱的气质,华丽不会太夸张,甜蜜又不过分,层次的剪裁设计让身材显露无疑。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