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天后郑秀文复出秀夺目新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EEKO 2007 年春夏时装大行复古潮,将 60 至 80年代的怀旧复古风格赋予时尚现代的新鲜感。波点, 条子是六十年代不可缺少的图案。另外有迷幻色彩的花纹抽象图案也非常受时尚人士的推崇。VEEKO 2007 年春夏时装运用多项复古元素配以新时尚思维设计。

  春夏季就像色彩夺目的代名词, 鲜艳跳脱的颜色陆续登场。彩蓝色和鲜红色都是今季的重点颜色。07年春夏大量的纯白, 奶白色和黑色做强烈对比, 所有皎洁亮白的项目宛如青春少女的白裙子, 洁白的配件等, 为春夏时装拉开如雪的序幕。

    天后新装:
  灯笼袖 ( Lantern )又可称做吊钟袖。是今年的大热设计元素, 十分girly 的公主袖或连身裙摆不论飘逸质料还是挻身布料,少女味自然流露。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