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侯佩岑陶晶莹比拼坦胸露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陶晶莹和侯佩岑同时出席某活动,二人分别穿上了白色和黑色的礼服,虽然风格不同但却十分的协调,高低剪裁之间,繁简设计之间,都透露着两代主持人暗自比拼的劲头,陶晶莹大胆坦胸而侯佩岑风情露背,春色尽收眼底。

  侯佩岑用黑色强调高贵典雅的气质,褶皱带来浪漫的源泉,陶晶莹则选择白色超短小礼服,黑色的蕾丝花边讲究精致的性感。

  深V领小礼服乳沟毕现,黑色的镶边点缀出稳重的感觉,晶莹的钻石首饰锋芒却十分内敛,很适合陶晶莹这样年龄的辣姐佩带。

  黑色的蕾丝纱外露出年轻又有活力的肌肤,后面排扣的设计让身材更加流畅,关键是褶皱塑造出的甜美感觉让美女也能充分驾御黑色。

  不管是穿黑色礼服的侯佩岑还是穿白色礼服的陶晶莹都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款型,首饰上也不分高下,连鞋子都用了几乎相同的款式。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