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李小璐mix派才是迷人王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容甜美的李小璐不仅给人清纯的印象,她的帅气耍酷装扮同样惹人爱,如果你也能玩转清纯和帅气两种不同风格的装扮,绝对是个风格百变的俏女郎,你的他也一定乖乖投降,还不快来学学怎样扮清纯、秀帅气。

  小编点评:黑白的经典搭配十分摩登,简洁的抹胸款式也给人简约印象,垂顺的长发绝对是男人眼中的最爱,裸装的选择也将清纯范演绎到极致。

  小编点评:粉色的宝塔裙打造出贵气小公主的造型,蕾丝和薄纱的设计更加甜美可人,各种小挂件更是表现小女孩的可爱俏皮。

  小编点评:藕荷色最能展现女人味,雕塑感的褶皱也十分凸现品质感,妩媚小女人的造型偷着微微的性感,银色的腰带是今年的潮流必备。

  小编点评:可爱的菱形格子衫有十足的英伦风情,吊带的款式也将少女感觉完美释放,领口的小褶皱更增加可爱度。

  小编点评:红白颜色的搭配十分清纯,腰锋的设计不仅适合身材娇小的女孩,还适合腰腹丰满的MM,V领的设计展现小小性感。

  小编点评:上半身的设计采用复古的紧身胸衣造型,高雅性感,胸部的褶皱更完美了上围曲线,蓬蓬裙摆更加贵族气质,条格图案也十分俏丽。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