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环保时尚手袋掀起摩登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设计师设计的一只叫作“我不是塑料袋”的帆布手袋最近很火,印上“我不是塑料袋”字样的简单帆布袋,标出15美元的高价,却引得时尚人士放弃廉价方便的塑料袋,魔力何在?与时尚牵手,节能、环保这样的公益事业变得更具亲和力了。

  点评:时尚达人Keira-Knightley亲身示范环保袋的搭配方案,一袭黑色装扮十分帅酷,针织和牛仔及皮靴不同质地的对比产生强烈的摩登感,搭配超酷的帆布包,绝对是时尚浪尖上的弄潮儿。

  点评:这对摩登情侣出街的造型十分登对,简洁的吊带裙搭配平底凉鞋十分随性,男友的白T恤配牛仔裤更加贴心,手中的帆布袋更加抢眼,时尚并不是靠奢华的造型和价值连城的装扮,环保的态度更加值得尊敬。

  点评:明星Lily Cole也是环保袋的钟爱者,一身随意的装扮混搭出小女孩的可爱模样,虽然没有十分性感光鲜的外表,但依然星味十足,手中的环保袋虽然只是帆布袋,但却绝对是最时尚的单品。

  点评:名模熊黛林也成为摩登女郎,随意的针织衫和牛仔裤给人清纯甜美印象,但加入了时尚的环保袋,整个人气质骤然提升,时尚和环保结合才能让美丽更加长久。

  点评:设计师Anya Hindmarch的同类产品,依然走环保路线,高跟鞋的图案创意十足,难怪名模都对它爱不释手,不同款式的帆布袋正在流行。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