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西装外套4大完美搭配示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超强的实穿性和良好的修身效果,让小西服的地位有增无减,穿上它绝对不会出错的经验也让小西服能够长久不衰。现如今的变化给了笔挺西装更多发挥空间,像明星们一样体验各种面料,尝试更多新鲜款式,这样穿西装才够潮流。

  暗色系西装外套--营造低调秋日氛围

  深蓝色天鹅绒的厚重质地与光泽感都非常适合典雅知性的侯佩岑,搭配亮白色的裤子富裕秋天更多的变化美。

  暗色系西装外套--营造低调秋日氛围

  似乎明星都爱天鹅绒质地,这样调和色小西服与卡其色搭配很顺眼,长围巾的休闲感让人看起来不那么刻板。

  暗色系西装外套--营造低调秋日氛围

  带有光泽面料的黑色系西服适合正式场合穿着,用七分袖巧妙露出红黑条纹衬衫的边,看起来很精神。

  单扣西装外套--从夏季流行到秋季

  墨绿色单扣小西装十分规矩又不乏活泼的感觉,与短裙长袜搭配亦十分正点,是小女生也可以选择的色彩款式。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