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初秋流行宽腰带穿出S曲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配件最简单又最能改变造型?我想答案一定是腰带。今年继续流行马甲款的宽腰带 (Corset-belt),最好还是前面带扣子的款式。要怎么搭配才适合? 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Point: 前扣宽腰带

  穿上这季嚗光率非常高的Celine彩色连衣裙,侯佩岑特别穿成斜肩并配上宽腰带,比T台上的模特穿的更生动丰富,更增加了多一分的性感味道。

  Point: 大扣宽腰带

  纯白色的连衣裙会过于简单,阿Sa懂得加上一条大扣宽腰带作点缀就成熟大方多了,也让她更有女人味。

  Point: 韩风蝴蝶结腰带

  身材完美的舒淇穿上这条桃红色的无肩连衣裙就显得相当亮眼,腰间配上韩风的蝴蝶结腰带,跟下半身的黑色裤袜以及短靴搭配一致,多了一分时尚感。

  Point: 前扣弹性腰带

  身为型女代表的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一身全黑的造型本来就相当有型,没什么款式的长背心配上有设计感的前扣弹性腰带,再搭配黑色贴身裤+长靴,一身好莱坞明星最爱的造型。

  Point: 编织宽腰带

  白吊带+米色长裤,一身简单的OL look打扮,简单的配上金铜色的编织宽腰带,整体造型就变得时尚有型。

来源《Me爱美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