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胖妞穿出时尚同样爱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胖妞可以根据服饰的搭配穿出纤细与美丽,快来跟我们一起学学美丽的秘诀吧!

  健壮型的MM要特别注意衣服穿上后的全身比例,这款不贴身的羊毛短开衫就恰到好处,下半身一条小褶的百褶裙,让你看上去增添一分温柔的女人味。

  一般的棉服、羽绒服会有膨胀的效果,这款毛领夹克特别在于袖子的弹性直条纹的设计,有拉上手臂线条的效果,下半身再搭配略带宽松的工作裤也不显腿粗。

  上衣的长度刚好遮到臀部,款式也是松松垮垮的设计,下半身再配黑色的合身裤,完全把你大屁屁的问题解决了。

  长到大腿的双排扣大衣也最有掩饰大屁屁以及粗大腿的效果,还是一条颜色低调的深棕色长裤更显腿瘦。

  这款高领毛衣特别在于它的蝙蝠袖设计,没有了一般毛衣穿上后太贴身更显胖的效果。

  今年这款流行的毛毛短外套就最适合手脚胖型的MM穿着,但是要注意不要挑选太厚重的毛,不然就会有反效果。

来源:《Me爱美丽》

来源:《Me爱美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