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学汤唯穿风衣平常女变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衣太时髦了--仿佛只是属于巴黎和电影似的。”法国影星Charlotte Gai nsbourg 这样说过。

  《花样年华》里的旗袍普通女子学起来也许难度甚高,但《色,戒》里汤唯的风衣,却是真真正正将实用性与时尚性结合了起来。头戴小礼帽,风衣底下裹着的身材曲线玲珑,裸着光洁的小腿,疾走在车水马龙的老上海街头。这情景就是放在今天依然是风情无限的。

  事实上,搬下银幕,风衣也可以是平常女子的性感。这个秋冬,就让我们跟着电影,学着挑一件风衣吧。

汤唯

袖长可调,腰带是视觉亮点/庄姿妮黄色中袖风衣

均匀的褶皱效果非常有怀旧味道/艾格金色褶皱风衣

可爱的荷叶边下摆格外讨人喜欢/欧尼迩灰色荷叶边风衣

深蓝色显得非常大气而典雅,蝴蝶结系到背后会更加高贵/Wanko蓝色风衣

纯正的火红色,高腰双排扣的设计是不是好像回到了童年时光/obo大红色风衣

来源:金羊网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