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轻羽飞扬怎么穿才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羽毛装一直是高难度的服装,穿的好能在镜头前大出风头,穿的不好可是要出洋相。到底什么款式的羽毛装才能穿出味道,羽毛怎样设计才最精彩,女明星的林林总总羽毛装给我们带来了时尚的前沿触觉。

Christina Aguilera &Milla Jovovich

  轻盈羽毛饰颈,高贵优雅似天鹅

  点评:轻巧的羽毛装点在颈部,最容易给人高贵的感觉,但切忌不能太过厚重,否则会给人短

Rachel Griffiths &Tammin Sursok

  点评:飞扬的长长羽毛装饰在肩部,让Rachel更加拥有轻盈的感觉,浅淡的颜色穿出明媚的女人味。火红色的羽毛搭配在肩部,让Tammin更加乖巧,深V露出的女人诱惑和羽毛的灵巧,让魅惑和性感升华到高贵的境界。

Joan Rivers& McKenzie Westmore

  丛簇羽毛饰肩,轻盈灵气扮飞鸟

  点评:太庞大的装饰运用在肩部,不仅给人虎背熊腰的印象,还会压低整个人的身高,原本大气的Joan River给人小气的感觉,还显得媚俗了不少。McKenzie用轻盈的孔雀羽毛装饰肩部就轻盈不少,同色系的缎面开衩长裙更添高雅感觉。

Christina Aguilera& Dayna Devon

  大片羽毛饰胸,性感火辣更妖娆

  点评:不管是飞扬的立体羽毛还是平面的刺绣,装点在胸部关键是要有层次感,不能给人过于厚重的印象,立体羽毛用超短迷你裙搭配出Christina女孩般热辣飞扬的青春活力。薄透的纱质面料上装点的火红的羽毛,女人的性感更加火热绽放,结合腰间的透明,更加妩媚。

Michelle Rodriguez& Jennifer Connelly

  大片羽毛饰胸,性感火辣更妖娆

  点评:用过于厚重的羽毛装点在胸部就大错特错,不但不能突出曼妙的身材曲线,还给人笨重和呆板的印象。Michelle胸部两团翠绿的羽毛,给人低俗和廉价感,高贵女人的性感顿时丧失。原本甜美的Jennifer,胸前的大团黑白羽毛,让她看起来矮了很多,顿时有了沉闷感。

Britney Spears &Maria Carla

  层叠丝羽裙摆,性感甜美兼备

  点评:小甜甜的经典造型让人回味无穷,用层叠的轻盈羽毛装点成裙摆,隐隐约约中打造出女人性感,也让身材娇小的她看起来高挑不少,性感小天后的造型十分妩媚。稍厚重的裙摆搭配简洁的小背心和宽腰带让名模身材看起来更加丰盈,齐耳的短发更显清纯。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