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学张曼玉做中国式混搭女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是高雅的品味,时尚是自信的态度。正因为体会了这些,Maggie就好像一道永远看不腻的风景,越品味越有滋味。就像中国式的Kate Moss,混搭的时尚态度征服了所有人,看似偶然,实则精心打扮,一切与品味有关。

    Tips :全身黑色的搭配却丝毫没有老气和沉闷的单调感觉,短裤配丝袜十分欧洲感觉,闪亮的漆皮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潮流,手套的选择十分经典,红色的装饰线让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Tips :黑白配十分经典,胸前的党旗的图案通过变形得到完美的时尚效果,领部的皮草搭配造就了一个十足的潮流中人。


 
    Tips :圆点图案也是纤细骨感美人的选择,露出的肩部自然展现性感,肩带的设计也十分妩媚,腰带的特别设计更加展现混搭功力。


 
    Tips :干练的女式西装来突出个性和展露锁骨的小性感,在帅气之余不失女人魅力,高品位地mix-match了一把。内搭的黑色小衫,可爱的蕾丝更加凸显品质。


 
    Tips :光泽感的长款西装有形有款,丝毫没有单调感,黑色雪纺内衫凸现骨感美人的玲珑曲线,胸口的褶皱设计提升高雅的时尚品位。


 

 
    Tips :硬质的皮衣面料和温柔感的棉质形成对比,帅气和妩媚同时展现,精致的饰品展现精致女人的时尚品位。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