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他眼中最美的白色该怎么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素来给人的印象是纯洁、清澈。但其实,白色也同样拥有多种表情。不同的款式和细节搭配,让白色时而冰冷脱俗、时而性感妖娆,又时而高贵复古。

  明星的多面白色礼服 性感派

  Kylie Minogue好似现代版的梦露,底胸设计在金色腰封的衬托下,散发令人无法抗拒的性感气质。

  Eva Mendes黑白条纹的线条交错成趣,更勾勒出了一分异域的性感味道。

  Emmy Rossum白色的拿破仑外套配搭在鱼尾晚装裙外,塑造出刚毅的女性线条,刚毅迷人。

  Dita Von Teese好似贝母光泽的多层褶皱令裙装无比奢华,在白色雪纺的衬托下如同皇后般高雅。

  Uma Thurman紧身的雪纺塔裙塑造出高挑身形,但要注意,上身款式一定要简洁紧致。

  Jennifer Lopez简洁而又松垮的白纱空灵高贵,高腰围和V领强调腰线,金色晚宴包与项链高雅呼应。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