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谢娜巧选春节长假出游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节假日在即,终日被钢筋水泥包围、灯红酒绿熏醉的你想象过这样的假日生活吗:在5000英尺高峰享用早餐,在深达5000米的大峡谷与朋友嬉戏,仰望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清澈的夜空,沐浴阿尔卑斯山上新鲜的阳光……在都市森林压抑了太久,还不趁这个长假好好地享受一下户外的新鲜空气,无论登山滑雪还是徒步越野,都会让你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中彻底放松身心。

  所谓玩什么就得像什么,看看身上的时装脚下的高跟鞋,似乎都不能抵御户外的寒风和冰雪,你需要配备户外运动专门的“行头”。相对于美丽外观,户外服装更注重功能性,讲究的是防水、防风、保暖、透气以及耐磨。如今户外服装品牌层出不穷,在衣服的材料上各显神通,大玩“高科技”。如何选择最牛最靓的户外服装,享受从头到脚的舒适和保护呢?就同爱玩的谢娜一起投入到户外服装的奇妙体验中吧。

户外装备玩什么像什么

基础篇,三层原则玩转户外装

实战篇,徒步旅行装

实战篇,极地滑雪服

实战篇,休闲骑马装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