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打造晚宴派对上的优雅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华灯初上的那个夜晚如期赴约,不仅渴望极致的优雅,更要紧把握流行元素,时装美学的极致代表——晚装,是派对上独一无二的穿着密码。经典而又特立独行是本季着装风格的主流,为晚装增添充满张力的酷感,从整体把握晚装主体开始。在晚宴中做最亮眼的来宾。 

 


  黑色礼服 新品未定价(Christian Dior)鳄鱼皮纹手袋、项链、戒指 新品未定价(all from BVLGARI)蝴蝶结造型戒指RMB14.600 珍珠耳环RMB98,100 (all from MIKIMOTO)

  Shining

  闪光质感

  设计师把玩着服饰的背部风光,挖空式的设计屡见不鲜。不对称式的剪裁突出女性独有的柔美和性感。

  黑色不对称上衣 新品未定价(Salvatore Ferragamo)珍珠耳环RMB98,100 珍珠戒指RMB41,900(all from MIKIMOTO)

  Masculine

  中性轮廓

  中灰色开司米、羊毛和真丝华达呢,优质的面料让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HERMES爱马仕的一贯宗旨。局部打褶直身裙,打造茧形轮廓。

  黑色衬衫 新品未定价 灰色背心 新品未定价 灰色短裙 新品未定价(all from HERMES)漆皮手袋 新品未定价(BOTTEGA VENETA) 手套 新品未定价(Christian Dior)

  Exoticism

  异域风情

  Anna Sui偏爱代表欲望的紫色,紫色几乎成为Anna Sui的品牌宣传色,一看到这种紫色就让联想到她。这套搭配中也正是有了这几抹紫色,才不显得沉闷。斗篷式的外套今季甚是流行,充满浓郁的复古情调,提升秋冬高贵气质。

  黑色长斗篷 新品未定价 H形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 黑色长靴 新品未定价 黑色项链 新品未定价(all from Anna Sui)黑色手镯 新品未定价 黑色心形零钱包 新品未定价(all from Christian Dior)

 


  Flamboyance

  强烈色彩

  剪裁利落流畅,合身褶皱设计,更显身形美感,成功展示了复古而优雅、精致而不造作。鲜艳的颜色,充满了早期电影巨星傲 
气自信的华丽风采。

  桃红色上衣 新品未定价(Christian Dior)项链、耳环、戒指、黑白相间的晚装包 价格店洽(all from BVLGARI)

  Ornamentalism

  装饰主义

  Dior秋冬系列将豪华瑰丽推向极致。肩部至手肘处镶满水晶钻饰,手法夸张却又极尽女性化的美感。修腰设计、硬朗肩臂线条、工整剪裁。

  镶钻礼服 新品未定价 (Christian Dior)

  Aristocrat

  优雅贵族

  以现代手法演绎40年代剪裁的服饰,造型性感且轮廓鲜明。名贵质料缝制的天鹅绒短裙,用高束腰、垫肩和各种串珠装饰强调了肩部,是既干练又强调女性化的最实用设计。

  天鹅绒短裙 新品未定价 黑色丝绒手套 新品未定价 黑色拎包 新品未定价(all from GUCCI)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