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跟拍豌豆明星显高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凯莉米洛,澳大利亚偶像级歌手,虽然只有155公分的身高,但她魔鬼般的身材一样能把衣服衬得美美的。真佩服她,每次出现的时候都把自己穿成时尚风向标。

  紫色可不是每个人都能驾御的颜色,凯莉的这身搭配用不同深度的紫色营造出了极强的层次感。非常漂亮。

  这一身白色的亮点就在上衣的红色镶边。如果她的包包换一个红色漆皮的,相信效果会更好。

  吊带长裙里衬一件Tee,很少人会这样穿。丰富的层次让裙子看起来不那么单薄,女人味中带有一点点休闲的味道,很舒服。

  她居然也能把风衣穿出这样的味道来,这是其他小身材美女绝对做不到的事情,帽子的搭配绝对是锦上添花之笔。

  很简单的一身,看上去却很舒服。黑色半透明的娃娃上衣在这两年非常流行,浅蓝色的超短裙使整个人都活泼了起来。

  简单的黑白搭配,这一身最出彩的地方,绝对是那条完美的宽腰带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