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情人节穿成最抢手的单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亲昵甜软的情人节到来的时候谈“失恋”的话题,有被西红柿砸伤的危险。然而,也许“分手的确是为了更好地分手”--跟不适合自己的人说Bye-bye,意味着你终于有了机会遇到真正的Mr. Right。看看明星们吧,失恋对于他们来说往往意味着更令人心动的艳遇、更丰富的夜生活、成为更抢手的男、女单身汉……有没有爱没所谓,快不快乐有所谓。如果你将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欢度它吧,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享受单身的快乐生活。

  男人长得帅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认为自己长得实在太帅,被栓在一个女人身上是种资源浪费--也许,这就是几年来Sienna Miller和“花心大少”Jude Law数次分分和和之后最大的感受。

  想来,Sienna Miller也还是花容月貌的年纪,而且论穿着打扮在好莱坞女星里也是为数不多的“有品”人士,没想到,在情场上自己竟然屡次输给类似小保姆一类的女人,情何以堪?!所以,分手吧。Sienna Miller确实需要用新的恋情来证实自己的魅力,重建自己的自信。据闻最近她正在与Will Carter约会,2人因合作演出新片《Factory Girl》而结缘。

  Kate Bosworth能栓牢超人的心,却对“精灵王子”无能为力。她和Orlando 4年多的感情,磕磕绊绊一路走来,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没办法?谁让Orlando长得那么帅呢?有太多女孩随时想把Kate踢走,取而代之,自己美滋滋地站到Orlando身边。所以,虽然好友分析,他们是因为双方的工作一直都排得很满,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不超过一星期,分开时间太长最终导致了这段感情告吹,但是真正的内情只有他们自己知道。Orlando曾被评为《人物》杂志“最抢手的单身汉”,不知道下一个抢到他的女人会是谁?

  虽说“女大三,抱金砖”,但对于Justin来说,自己靠唱歌已经赚得盆满钵满,至于Cameron Diaz是不是再抛给他金砖自然已经无所谓了。

  但是,对于任何一个正常男人来说,女友的身材和容貌却是不可能无所谓的事,这也是为什么Demi Moore为了她的小男友连膝盖上的皱纹都要除掉的原因。然而,Cameron Diaz不是Demi Moore,娱记的镜头里,经常出现她衣着随便、不施粉黛的样子,说实话,即使在女人眼里,她的扮相也确实“惨”了点儿。仅仅从外表上看,她和Justin的差距又何止9岁?所以,近期Justin以“爱妒忌”为理由和她分手,在很多人看来也许只是个托词。

  自从和主演过《后天》和《断背山》的Jake Gyllenhaal分手以后,Kirsten Dunst虽然一直单身,但是她的事业却飞速发展,一个25岁的小妮子已经出演了包括“蜘蛛侠”系列和《玛丽皇后》在内的多部大片。

  她不笑的时候总是显出超于年龄的老成,可是当她展现灿烂的笑容时,你会发现她其实散发着一种无法抗拒的纯真。也许这就是她得以出演《玛丽皇后》的原因。她说,在巴黎拍戏的那段时间,她住在左岸的公寓里,周末过得异常丰富,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法国帅哥,很享受。窃窃地想想,如果那时她已经嫁为人妇的话,估计边喝咖啡边看帅哥是不大可能了,但是给老公端咖啡的活儿还是能摊上的。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