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最新韩国流行连衣裙 尽显可爱淑女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随着韩流时尚热潮的涌入,设计新颖,作用精致的韩国服饰越来越受到了女孩子们的喜爱。连衣裙作为今年韩国春季的热门单品,各大服装品牌也陆续发布了今季最新款的连衣裙式样。简约可爱风作为今年主打的流行元素,纷纷运用在连衣裙的设计当中。下面就来看看上海MM时尚网为大家推荐的最新韩国流行连衣裙,尽显可爱淑女味吧!

    时尚解析:这款是有点淑女感的绿色毛线连衣裙。内里可以配上简单的纯色上衣,也可以不配,随你喜欢。因为强调淑女感,配上淑女手提袋就更好了。

    时尚解析:可爱的花边肩带,再配上小木马的项链,就更可爱了。如果不喜欢配项链的话,还可以配上胸扣针哦,现在韩国也流行可爱形胸扣针,不但可以扣在衣服上,还可以配在裤子上。

    时尚解析:明亮的黄色,显出年轻人的朝气。而设计方面比较简洁,可以配上项链作为点缀。长度可能有点短,若配上小短裙,就可以突出可爱的感觉。

    时尚解析:大大的V领设计,就是特意为了配上项链。红色非常引人注目,很有爽朗的感觉。在春季的温暖的感觉,百花齐放的景象下穿着就最适合了。让人看了也觉得心情愉快。


    时尚解析:前面加了一层吊带小短裙的设计,就像是两件衣服的搭配。突出了层次感,和协的搭配与修腰的小短裙搭配,非常可爱。当然,若是梳个可爱的发型,就更显突出啦。

    时尚解析:纯白的设计,很清纯简洁。但色调方面就过于单调,所以要配上大大的项链或是小围巾,又或者胸扣针,多颜色点缀就非常好了。]

来源:www.shanghaimm.cn

来源:www.shanghaim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