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小贝嫂最爱爱马仕的7个理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人称贝嫂或者白骨精,拥有一双让小贝为之倾倒的纤细美腿,一对无论人有多瘦都傲然挺立的“美”胸,更令人津津乐道的是她的穿着与品位,说她是时尚达人,恐怕没什么人会反对吧。

  贝嫂是爱马仕的忠实粉丝,虽然伴随着她的负面新闻一直不少,但就其品位而言还是忍不住要赞一下的。

  裁剪合身的艳粉色连衣裙看上去甚是端庄,再搭一只棱角分明的提包,十足OL扮相。

  运动又女人的装扮,要素缺一不可:一件低胸背心+露趾高跟鞋+休闲手袋。

  长款米黄皮草已相当养眼,再加上橙色手袋更显出彩,看来辣妹相当擅长相似色系的配色。

  黑白配,也谈不上有多少新意,黑超、黑包、黑衣,包包其实可以来点亮色点缀,比如艳粉,比如银色。

  正红色的连身小衣服,浅口船鞋,红色漆皮包,太炫了,换个黑包应该也不错。

  淑女打扮又独具韵味,离不开这酒红色拼接包包的点缀,包亦延续了高腰中裙的风格。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