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成熟女人要玩出位装游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都说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但也别用外表去衡量:作风出位的也可以清纯,行为规矩者有时也会外表放荡。

  Paris-Hilton每天打扮得如花蝴蝶一般穿梭在各种男人之间,可真应了那句老话:“万叶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身材削瘦,个子高挑的优势,让Paris Hilton无论穿裙子还是仔裤时,看起来都很舒服,更重要的是Paris永远一副媚态十足的表情,恐怕哪个男人都难以抗拒。

  Paris-Hilton自从出狱后,行为收敛不少,着装风格也十分清纯,但她依然媚态十足,白色的纯情装扮也依然如此。

  在每个场合Lindsay-Lohan都会不遗余力地卖弄性感,她的金发、S型身材也确实具备这样的资本,紧身的礼服完美包裹出诱人的线条感。

  随着张柏芝的结婚生子,关于她的一切就已尘埃落定了。小时侯做的那些反叛的事:关于抽烟、文身、穿洞、泡夜店,等等,都离她远去了。当年的露背性感装扮,虽然惹火,但相信现在身为辣妈的柏芝不会轻易尝试。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