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低胸装女星谁穿得更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汤唯很红 但不够“潮”

  点评:第一眼看过去,是不是哪里不对了呢?首先是项链,破坏了深V字领的美感;接下来是太过随意的发型。要是再挑剔一点,就会觉得手上那个红色的晚装包,也并非最佳搭配。汤唯现在无疑很红,这是她在前不久的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的红地毯上。我们会不自觉地拿她跟章子怡做比较,也许有人觉得她有自己的气质,但以我的眼光来看,她确实还不够大气。

舒淇 从来不会穿错衣

  点评:舒淇担当柏林电影节评委,自她成名以来,就几乎没有在任何一次重大场合里穿错衣。同样是深V字领,她以自己的轻灵和古典展现别样的性感。一般认为,深V字领的胸口需要点什么,其实还是垂挂型的耳饰更安全。

凯拉·奈特莉 暴露了平胸的缺点

  点评:凯拉·奈特莉的五官很精致,但身材瘦削,传说她因为自己的胸太小,穿上比基尼会不好看,于是拒绝出演007电影。在诸多街拍照片中,她的日常穿着都是很随性的,有时带着点小男孩气质,获得大家的好评。然而在一些晚礼服出场的情况下,却是褒贬不一的。以这条鱼尾裙来说,我们记得当年妮科·基曼也穿过类似的衣服,层层叠叠的设计弥补了她的瘦削,却也暴露了平胸的缺点,杭州人有一句老话,叫做:白鲞一片。

林熙蕾 柏林影展高贵亮相

  点评:同样是低胸晚装,林熙蕾在柏林影展上的亮相要美丽多了。白色修身裙,手里的晚装包和钻戒都是一个色系,这才是大场面的派头。当然还需要点缀些色彩,正好彩色宝石的坠子将大家的目光吸引到她的胸口。

水蓝色与银色的绝配

  点评:碧昂斯,也是在格莱美晚会上。水蓝色的薄纱与银色搭配,“赞”就这一个字!

大野洋子优雅现身

  点评:可能有的人不认识她——英国当年最著名的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她一向以大胆出位而闻名,即使是罕见地以优雅风格现身,仍然不忘戴顶帽子彰显个性。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