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抓拍伦敦街头星姐早春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绽放在春日里的斑斓色彩,邀你闯入诱人的绚色阵地。英伦红、薄荷绿、华丽蓝、眩目金,无不闪动着跳跃的节拍,在星光闪耀的时尚胜地——london街头,演绎地淋漓尽致。当初春第一朵玫瑰盛开,欧美星姐们新鲜个性的造型,会将最抢手的春夏潮流趋势提前预报。想要知道第一手潮流讯息,欧美明星们实际行动告诉你。

  Nicole的吊带衫与牛仔裤的组合在街头明星中不算抢眼,巧妙上用墨镜、堆积色彩的手镯这些叮当作响的配饰,营造出一道动感的街头风景。

  湖蓝色为Lindsay Lohan这身黑色系打扮,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多色印花的围巾,更是赋予蓝色更加夺目的明星气质与耀眼的看点。

  崇尚简约主义的Michelle,草绿色的长款针织衫搭配烟灰色吊带衫与窄腿裤,混搭的色彩让优雅而不失青春气息的装扮极具看头。

  在Christina身上,即便是运动风格的装束,也可以演绎出万千妖娆的风情。红色的围巾巧妙点缀,散发运动风格的别样性感。

  红与黑的经典相配,可以优雅、可以高贵、也可以像Jessica Biel这般帅气。舒适又摩登的服饰装扮,张扬着最简约的摇滚精神。

  Courtney Love除了热辣,也可以如此温柔慵懒。米色与棕色相配绝对够优雅,雪纺衬衫让她时髦、跳脱,保持优雅从容的气质。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