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Kate Moss教你穿4款潮流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位JMS,春季推荐又来了!话说时尚女王Kate moss小姐,最近穿着TOPSHOP旗 下自己的品牌——“Kate Moss topshop”的春夏新品,完成了一组时装照。小编在第一时间特地从中选出了4件女王穿在身上亲自示范的单品搭配,包括一双新品凉鞋(如下图),另外每个单品后还另作一组 搭配图,希望大家捧场啊!

  星型图案从去年秋冬到08春夏在欧美系的品牌中络绎不绝,比如 H&M本季也还在继续这个元素,图中简约的裁减和小立领的设计都是很出彩的。

  先来说这双鞋,以后的几页她将反复出现,夹脚平底拖,又充满时 装感,是本夏各位选凉鞋的一个流行点。其外可以看见这件衬衫搭配很容易,春日的各色长裤统统 ok~

  这样的上衣很欧美,是国内商场比较难寻觅的款式,托人UK带一件回来肯定是很拉风的。因为短外套多见,而这样的花色就难寻了。

  是的,这不是每个人都上的了身的衣服,我只是想说本季如果要买连衣裙,买一件花朵的、或带荷叶边的,准没错!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