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彩色框墨镜怎么搭春装最IN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流行糖果色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没想到这股色彩势力还流行到墨镜去,今年流行的墨镜镜框不再是一般的黑色或白色,而是红、蓝、黄、桔…等彩色,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点评:一向都是流行指针的英国名模Agyness Deyn穿上Jeremy Scott的图案长上衣搭配萤光粉色长外套+条纹丝袜已经酷劲十足,再配上粉色的点点墨镜就更有型。

  点评:一身简单的米色系打扮,Sienna Miller特别配上土耳其蓝色墨镜,马上就变成今年流行的糖果女孩风,所以一点点的配饰就能提升流行感。

  点评:一件Givenchy的大钮钉皮衣让Mary-Kate Olsen帅气十足,配上亮眼又特别的桔色框又让她轻易的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点评:一件带点民族风感觉的黑白连衣裙,Paris Hilton一身黑白色系打扮搭配鲜艳的粉色框墨镜,让整体造型不止黑+白这么沉闷。

  点评:一身淑女风的黑色连衣裙+黑色包包,配上红色框的墨镜就让整体造型更加提亮起来,更有明星风味。

来源:《Me爱美丽》

来源:《Me爱美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