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戛纳时尚明星红毯斗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个周末的戛纳,穿着亚麻、丝绸、雪纺礼服的明星们都在思考要不要打伞走红毯。不过最终乌云散去。麦当娜出场了,她的礼服本身就像在下雨。年近50的她上身是闪亮的黑色,下身隐约看到裸露的双腿,遮住了大腿。大概灵感来源于天气,尽管如此,但不失魅力。

  哪个耀眼的活动都少不了P. Diddy。而且这种场合必须有人穿上白色,让旁观者猜测:穿白衣服的那个是明星吧?右图是Sharon Stone ,她的装扮仿佛去探险或狩猎,时髦感不令人失望。

  左图的模特Doutzen Kroes 穿了一条简单、时髦的蓝色礼服,这样保证不会出错。右边的Naomi Campbell 选择了可爱的礼服,使她显得美丽修长。

  左边的Natalie Portman光彩照人,不过在红毯的映照下,红色礼服就不太明显了。右图是法国《时尚》的编辑Carine Roitfeld。她的发型是法式的随意的时髦,配合带腰带的Lanvin礼服,也成了人们瞩目的对象。

  Eva Herzigova 仿佛来自海边。出去蕾丝的部分,很像高级游泳衣。不过也带给戛纳一些不同及性感的东西。

  最后,嘎纳电影节上我们最不喜欢的两套装扮是由乔治阿玛尼的侄女Roberta Armani和Dita Von Teese穿着的礼服。阿玛尼礼服上的图案让我们想起了佛罗里达州一个单身男人公寓里的浴帘。而这种绿色的帘子不是最适合Dita的颜色。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